下午你又来找我了,拿着满满一碗剥好的石榴。说实话,心里是有些开心的,像往常一样,你以为甜甜的哄哄我就好了。开心着却又悲哀着,孩子一样的你,可惜了,我不想也不喜欢做妈妈一样的伴侣。
更多的开心是汇报的认同和成功感,简直棒呆了。这是我自己的生活,跟你无关的生活
我的生活还是我的生活。我能照顾好我自己,照顾的好的不得了,有朋友,有事业,有生活的气息。没有糟糕的爱情其实更好些。
在意的不在意的,说清楚了,说明白了。这是我的生活。插入我生活的你,是留是走,都取决于你,不是口头说说而已,是真实行动。
没有谁是谁的不可代替,毕竟我还年轻,我还这样青春年华。

你给的本月期限,我认了。如果就这样了,那我没什么好遗憾的,跟你在一起,我给了我从未经历过的全部,毕竟我就是这样任性和晚熟。
如果你行动了,那我看着,就这样看着,不大喜,不大悲。毕竟未来的日子长着呢。

我有着我自己好着不得了的生活,现在是,未来也会是。毕竟一切拥有的都取决于自己有多大付出。

我自己真的可以很幸福,很自由,很洒脱,很幸福。

评论